对开通了淘宝直通车的卖家来说,肯定也希望能够做好直通车的展现量,但是更加需要提前去了解一下展现量的计算公式,一般情形下,多少才算得上是正常呢?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多少正常?
用户通过自己搜索的词与你设置的关键词进行匹配,无论是否点击,只要展现一次就计算一次数量。
跟点击率不同与推广关键词、类目出价,还有活动等都会提高展现量。直通车展现量多少才算正常合适,这个没有特定的数量来定义,既然做推广,肯定是低成本,高展现才能达到最佳的理想效果。
直通车展现量收费么?如何收费?
网上开店的商家越来越多,想要让店铺有一个好的发展,需要使用合适的推广进行营销,直通车是比较好用的一种,下面就来介绍下直通车的展现量是否收费了?
首先可以告诉大家的就是,淘宝直通车是要收费的,至于是按照什么收费,以下几点告诉大家!
1. 根据淘宝关键字进行定价
在淘宝直通车上面可以通过针对所选择的关键词进行定价,对于一个普通的商品来说,在淘宝直通车这个平台上面一般也都可以选择200个关键词进行出价,而淘宝直通车也会根据你的出价高低,按照实际的被点击次数进行收费。因此对于关键字的选择我们也是建议尽量选择那些质量分数高的关键字,以便于提高直通车对于宝贝的推广效果。
2. 淘宝直通车的出价范围
淘宝直通车在商品出价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个范围的,开通直通车的话,最低的价格为0.01元,而最高的价格为100元,按照出价的高低,直通车会给出相应的展现量。当然,如果所出的价格是一样的话,那么淘宝直通车的规则就是根据先来后到的方式,作出推广。因此在选择我们的出价的时候,一定要作出正确的决策,以便于利用较少的钱就能够获得不错的推广效果,从而节省自身的经营成本。
3. 淘宝直通车会按照点击量的多少来进行相应的扣费
在出价和关键词都选择好了之后,我们就可以在淘宝直通车上面把广告发上去了,而在这里只要别人一搜索并且点击到你的广告的时候,淘宝直通车就会根据相应的点击量和阅读量来进行一系列的扣费了,而对于扣费的最低金额直通车也是做出了相应的规定的,一次收费不能够抵御0.05元以下。
4. 淘宝直通车的收费方式
对于你的广告,淘宝直通车采取的是按照别人的点击来收费的,即只要有人点击进入了你的广告进行查看的话,就能够扣费了。不过,要是并不是通过点击广告的方式进入你的产品页面的话,在淘宝直通车上面是不会进行扣费的。
5. 在开通淘宝直通车的时候需要预存相关的金额
淘宝直通车虽然不会要求向用户收取一系列的手续费用,不过在开通直通车的时候需要预存相应的金额,第一次500元,根据相应的点击量进行扣除。
以上介绍对直通车的展现量收费么的介绍,商家想要开直通车的话,那么是需要先了解清楚这些,根据店铺的实际情况看是是否需要去开直通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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